你所期望的永遠

UP TO YOU

@夏萤千风
從六月期待到現在,本子終於漂洋過海來到我手上了,激動到想哭,先表白一下太太!新版封面好好看,排版真的很用心,每一篇的側篇名(是這樣講嗎?)都不一樣,給太太們花式比心><
野雞崽子湯每次看都能笑出聲,也就林家小殊這鬼靈精能想出這麼個磨人的法子了,七殿下還不能不賞臉呢!腿酥餅更是甜入心,我與先生,如同一人,是爹或是娘又有何區別,不過一稱謂罷了,能管好孩子(小狼)才是真理www
訴盡吳歌算是全了我對靖蘇兩人未盡的執念,細語中牽手和衣而睡的兩人,多麼平淡卻又美好的幸福,只望朝朝暮暮皆如此,歲月靜好。
總之,為太太打call,我會一直期待下一個本子的,相思風月鑒如果能出小料本,我就一次買三本回來舔!!!

评论(2)

热度(4)